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漾台中》10月号出刊!全台拚振兴 2022台中购物节将热闹登场

更新日期:2022-10-03 1293

《漾台中》10月号今(3)日出刊!因应全球疫情趋於稳定,边境解封、百工百业蠢蠢欲动,您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後疫情时代了呢?下半年,台中购物节即将热烈展开,本期封面故事「2022台中购物节 要你好买」,带您了解本届活动有哪些精采内容。

新闻局指出,台中购物节今年迈入第4届,自暑假开始前导活动即不间断,如「台中伴手礼 元宇宙伴随你」、「2022台中好甜」等。此外,「等你来秀」徵件活动,更祭出首奖20万,邀请全民参与,一同发挥创意打造购物节专属行销。

而购物节暖身活动将於10月10日至10月25日开跑,正式活动则於10月26日至12月24日登场。新闻局表示,活动期间来台中消费,下载活动APP并登录消费金额,每满500元即可获得1组抽奖号码,天天抽现金3,000元,另於台中部分地区如丰原、乌日、清水、大里等接力举办主题活动,搭配周周抽10万元、月月抽100万元,最後还有压轴抽千万好宅,品项丰富,敬请把握。

新闻局谈到,10月来台中,除了体验购物节热闹氛围,也别错过「台中爵士音乐节」,睽违一年重磅回归,今年以「Jazz Unlimited 就是不设限」为主题,活动地点涵盖市民广场、台中市役所等,以去边际的概念打破框架,身处不同场域皆能尽情享受爵士音乐。

今年适逢第三市场创建百年,本期「趣台中」单元,由在地人带您逛老菜市场,这边聚集许多历史悠久的老店,承载着在地人回忆里的经典美味,历经岁月轮转如今又是什麽样貌?跟着在地人脚步一起探索。

新闻局说明,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期《漾台中》,可至台中市各区公所、图书馆、农渔会、市府联合服务中心、台铁台中各站、全台高铁(不含南港)旅游服务中心等地方免费索阅。因应国内COVID-19疫情,如需外出请全程佩戴口罩、加强手部清洁,遵守相关防疫规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