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爵士音乐节10月市民广场登场 JAZZ YOUNG乐团周末暖身起跑

更新日期:2022-10-03 1367

「2022台中爵士音乐节」10月即将於市民广场举行,Jazz Young爵士乐团巡演活动10月1日起一连两个周末暖身开跑,23组爵士乐团结合文史特色场域,带来爵士音乐飨宴。上周末在台中驿铁道文化园区和PARK2草悟广场的精采演奏,让现场乐迷沉醉不已,接下来10月8日、9日周末两天,也将在台湾府儒考棚x中岛GLAb及台中市役所演出,不间断的带来精湛的爵士音乐飨宴,喜爱爵士、热爱爵士的民众千万别错过!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2022台中爵士音乐节」将从10月15日至23日一连9天,邀请国内外爵士乐团参与演出,汇集台湾各大金奖爵士乐手,媲美国际水准的舞台音响,专属台中爵士音乐节的大编制、双鼓企划,带来20场特色爵士演出,一系列暖身活动也从上周末热闹起跑。

文化局指出,10月1日Jazz Young爵士乐团在台中驿铁道文化园区首发,6个乐团包括Amanda Jazz Night、过去的某一天、Ruby Pan 潘子爵、THE SILVER 4、曙光乐团和巴西音乐计画等率先登场,为爵士音乐节系列活动揭开序幕。10月2日Jazz Young爵士乐团巡演於市民广场旁的新兴文创基地PARK2草悟广场举行,由OC experience 实验部屋、NoMads Factory、DonSir、伍爵士FIVE JAZZ MEN jazz quintet、神秘袋乐团、数位草乐团接力演出。接下来10月8日、9日周末两天,Jazz Young爵士乐团巡演活动也将在台湾府儒考棚x中岛GLAb及台中市役所演出,让台中弥漫浓郁的爵士氛围。

文化局指出,今年台中爵士音乐节由Jazz Young爵士乐团巡演率先起跑,除现场巡演活动外,也举办网路人气线上票选活动,欢迎乐迷们为喜爱的爵士乐团按下大心符号加油打气,获得最高票数的乐团,将获得今年台中爵士音乐节的Jazz Young「最佳人气奖」,获颁奖金1万元。此外,文化局也将从参加线上票选按下大心符号的粉丝中,抽出10位幸运儿,成为「人气王预测奖」得主,获得今年台中爵士音乐节纪念专辑1张。更多活动讯息请洽官方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JAZZfestival/ )或活动官网(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