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2台中亲子音乐季 10/15、16南兴公园欢乐登场

更新日期:2022-10-05 6652

台中亲子音乐季来了!今年将於10月15、16日在北屯南兴公园举办,邀请到14组表演团体热力开唱、东森幼幼台的哥哥姐姐们将与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超人气卡通「企鹅家族」及众多卡通明星也将惊喜现身,还有在地文创、小农市集、游具设施、闯关游戏等,活动全程免费参与,邀请大小朋友一同度过美好周末。

主办单位台中市政府新闻局今(4)日在台湾大道市政大楼举办「2022台中亲子音乐季」宣传记者会,坚强卡司首次曝光,东森幼幼台草莓姐姐也携手「企鹅家族」Pingu唱唱跳跳,可爱活泼的音乐带来满满回忆与惊喜。

「好吃好玩又好看!」新闻局长郑照新指出,台中亲子音乐季今年迈入第5年,将於10月15、16日下午1时至6时30分在北屯南兴公园登场,除了邀请到超人气卡通「企鹅家族」及东森幼幼台草莓姐姐等哥哥姐姐们一同唱跳,并有14组表演团体轮番上阵,现场还有在地文创商品、小农市集摊位,以及小朋友最喜欢的游具设施、与家长合力完成的闯关游戏等,让大小朋友欣赏演出、一起FUN电。

郑局长表示,新闻局持续举办台中亲子音乐季,市长卢秀燕上任後更推出「公托公幼及亲子馆倍增计画」,打造亲子友善城市。市府希望透过音乐季营造亲子互动环境,让大家更了解台中亲子友善城市的特色,也鼓励亲子周末一同出游,欢迎大家搭乘台中捷运至旧社站,前往活动现场南兴公园,享受周末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

新闻局说明,台中亲子音乐季今年活动主题为「玩乐享乐 艺童幸福」,主舞台演出包含椰子树儿童街舞、路边摊马戏团、ㄅㄏ魔术、打击乐表演团体玎酉击乐、在地人声乐团TH4+人声乐团、还有多组在地乐团-黑马乐团、等阮回来、消波块乐团、BIKE等。此次结合户外草地,民众可自备野餐垫到现场聆赏音乐,也鼓励民众搭乘台铁至松竹站或搭乘台中捷运至旧社站後前往活动现场,活动详情可上2022台中亲子音乐季官网( https://www.2022taichungparentchild.com/index.html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