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16蓝带海洋观光季创意沙雕竞赛 首奖5万

更新日期:2016-12-19 6720
「2016台中蓝带海洋观光季系列活动」创意沙雕竞赛

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及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预定在6月於大安滨海乐园举办「台中蓝带海洋观光季系列活动」,沙雕展览将为期8周,喜欢沙雕的民众今年夏天绝对不能错过!
今年的沙雕作品邀请由行政院文化部评选为「工艺之家」的王松冠老师率领创作团队,为大安滨海乐园惊艳一夏,并以2018世界花博在台中、孙悟空大闹东海龙宫、神话故事创作及亲子可爱卡通系列为主题,共有20座沙雕作品在大安滨海乐园沙滩区展出,适合全家大小阖家赏游。
为推广沙雕文化及创作,风景区管理所更举办沙雕竞赛活动,徵求各路创意沙雕好手共襄盛举,活动报名即日起至5月31日止,活动详请详见活动报名简章,第一名可获得奖金5万元、第二名3万元、第三名1万元及五名佳作6千元,活动详请详见活动报名简章,可自台中观光旅游网( http://travel.taichung.gov.tw/ )活动讯息下载报名表,洽询电话04-22289111分机58507李小姐。

一年一度「台中蓝带海洋观光季系列活动」将在大安滨海乐园登场,将有台中世界花博、孙悟空大闹东海龙宫、神话故事创作、亲子卡通等20座沙雕作品展示;此外,为推广沙雕文化及创作,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也举行沙雕竞赛活动,徵求各路创意沙雕好手共襄盛举,首奖5万,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受理报名。

第一名可获得奖金5万元、第二名3万元、第三名1万元及五名佳作6千元,活动详请详见活动报名简章,可自台中观光旅游网(http://travel.taichung.gov.tw/)活动讯息下载报名表,洽询电话04-22289111分机58507李小姐。

市府观光旅游局表示,除了民众竞赛作品,今年的沙雕作品邀请由行政院文化部评选为「工艺之家」的王松冠老师率领创作团队,以2018世界花博在台中、孙悟空大闹东海龙宫、神话故事创作及亲子可爱卡通系列为主题,共有20座沙雕作品在大安滨海乐园沙滩区展出,沙雕展览将为期8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