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为花毯节暖身 中市府推花卉艺术行销新社农游

更新日期:2022-11-23 1224

台中市政府农业局辅导新社区农会於今(23)日至12月2日,在马力埔休闲农业区彩绘小径与抽藤坑休闲农业区游客服务中心,以在地特色花卉、农特产品进行视觉装置艺术行销,为今年的台中国际花毯节暖身,并规划期间限定的「漫游新社农飨趣」特色农游行程,包含采果嚐鲜农事体验、文青小品手作DIY、品茗迷人茶文化、农村风味飨宴等多项内容。市府邀请国人来新社作客,并参加台中购物节,消费登录发票抽大奖!

农业局表示,花毯节是国内外知名的台中冬季花卉庆典,今年特别於花毯节开展(12月3日)前,规划2处花卉艺术造景。第1处位於抽藤坑休闲农业区假日市集旁,以绿色盆栽搭配新社生产的文心兰、蝴蝶兰及圣诞红等花卉,布置3米高幸福钟造型的装置艺术;第2处则位在马力埔休闲农业区的彩绘小径旁,以在地农特产香菇、葡萄等礼盒加上花卉、竹子妆点,布置一座3米高的蛋糕状装置,创造富有在地特色的拍照打卡新景点,欢迎国内外游客到台中新社赏花、食果。

新社区农会说明,新社区的气候地形得天独厚,在地生产的花卉与各式农产品闻名遐迩,位於新社地区的马力埔与抽藤坑休闲农业区拥有优美景致与富有人文历史的农游景点。透过串连在地优质农产与特色休闲农游景点,推出期间限定的农游行程,带领游客深入踏访农村、体验朴实风光,盼藉此为休闲农业加值、点亮山城,活络农村经济。诚挚邀请各地旅客前来新社赏花采果、品茗、大啖美食、探索在地文化,感受农村旅游新体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