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国际花毯节12/3登场 中市观旅局邀民漫游山城心花开

更新日期:2022-11-23 1950

「台中国际花毯节」即将於12月3日在新社区种苗改良繁殖场二苗圃缤纷登场!台中市政府启动「花卉妆点计画」,各机关以花卉元素妆点新社,为花毯节活动暖身。观旅局表示,此届花毯节透过可爱疗癒的精灵,引领游客找到属於自己的幸福,也象徵来到新社「幸福小镇」,融入花园、远离烦忧,欢迎大家来山城赏花漫游。

观旅局说明,随着花毯节即将到来,市府在星愿紫风车、中兴岭停车场、九渠沟滞洪池、新社区公所、新社清洁队周边、复盛公园的街角绿地、农田等各处以撒播、端盘、种植等方式营造景观,陆续妆点新社,打造成为台湾的普罗旺斯,让游客走访即可感受花卉节庆氛围;此外,还有赏枫、玉桂树、野姜花、角茎野牡丹、槭树等,唯美的景色绝对让人流连忘返,傍晚更可俯瞰整片霓红灯海的台中盆地,抬头又可仰望满天星斗,让人远离尘嚣、心灵放松。

观旅局指出,游客拍照打卡完,午餐可选临近店家体验新社菇类主题美食,包含养生菇类火锅、香菇香肠、香菇肉燥饭、炸菇梗等;也可前往马力埔休闲农业区及抽藤坑休闲农业区体验特色农游;或至新社图书馆的「花现新社主题书展」,结合了休闲农业及当地的小农特产;11月25日下午新社区公所前广场还有街头艺人音乐表演等。

观旅局补充,欢迎大家规划来趟山城赏花小旅行,住宿可选「安心旅宿」认证店家,绝对能玩得开心又安心;另旅游消费记得下载「台中购物节」APP,凭合作店家消费发票或收据可享三倍送优惠,消费越多、中奖机会越多,相关旅游资讯及「安心旅宿」认证店家,可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