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捷首办「捷伴圣诞园游会」 12/18市政府站温暖登场

更新日期:2022-12-13 1986

迎接疫情解封後的第一个圣诞节,台中捷运公司12月18日将在市政府站1号出口外首度举办「捷伴圣诞园游会」,现场有手作DIY、闯关活动、文创市集、气球互动及音乐表演等活动,其中,手作DIY将平凡材料变身为美丽饰品,今(12)日下午3时开放线上报名;完成闯关活动还有机会抽中iPhone 14、捷安特脚踏车、小绿绿回力车等好礼,期待多元丰富的活动能为旅客带来满满幸福感。

中捷公司指出,「捷伴圣诞园游会」订於18日上午11时起登场,精彩节目持续至下午5时,现场共规划3大活动区域,分别为「捷伴圣诞园游会DIY区」、「圣诞活动体验区」、「互动及音乐表演区」。

「捷伴圣诞园游会DIY区」有「太阳能玩具蚱蜢」、「绿色多肉植物」、「耶诞小麋鹿」、「绿色植物相框」4场免费手作DIY,材料以环保、永续、绿色生活为概念,如「绿色植物相框」使用文心森林公园自然掉落的树叶,「耶诞小麋鹿」以软木塞做为麋鹿身体,让参与的大小朋友在体验过程中除了感到好玩,也能激发对於环保材料的创作灵感;4场手作DIY将於今日下午3时开放线上报名,名额有限,敬请把握。

「圣诞活动体验区」有幸福似颜绘、绿色宣传套圈圈、绿色任务弹珠台、Youbike转转乐、环保集点爱地球等闯关内容,完成闯关活动除可获得绿色生活植物小贴纸外,还能参加抽奖,奖项包含iPhone 14、捷安特脚踏车、小绿绿回力车等。中捷公司表示,希望透过闯关活动让民众了解绿色能源及捷运知识,同时推广搭乘捷运也是提升城市环境永续的行动之一。

另外,「互动及音乐表演区」特别邀请鸣人气球扮成圣诞老人,以有趣的气球表演与民众互动,而人气歌手Jujuling与萝丝小姐则以温暖的歌声陪伴一整个下午。除了上述活动外,现场还集结近20个轻食、甜点、生活文创等市集品牌参与摆摊。

中捷公司也提到,新光三越推出搭上耶诞幸福列车活动,12月31日前在市政府站3楼好礼幸福馆打卡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限量「旅行者」纪念明信片1张。欢迎民众携手搭中捷过圣诞、领好礼、逛市集,也提醒旅客进出车站及搭乘捷运时均应全程佩戴口罩。活动及报名讯息请上台中捷运官网( https://www.tmrt.com.tw/announcement/event-news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