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国际花毯节展至12/18 观旅局:搭接驳车顺游商圈加倍好玩

更新日期:2022-12-16 760

加倍好玩!「2022台中国际花毯节」开展至今获得热烈回响,现场缤纷多彩令人心花开,区内还特别打造长达120公尺的南法街景,严选30摊在地小农及特色店家进驻,推出众多特色农特产品。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花毯节展至12月18日,欢迎民众把握展期,可搭免费接驳专车抵达後,就近顺游商圈景点,提升整体行程丰富度。

观旅局推荐,搭乘丰原线接驳专车的游客,可顺游丰原葫芦墩圳水岸花都公园,将近两公里长的河岸,适合散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水岸的闲适之美,傍晚可至着名的丰原庙东复兴商圈品嚐在地传统美食小吃,如排骨酥面、肉圆、蚵仔煎、凤梨冰、蒜肉饭与菱角酥、芋头酥等,最後再选购特色伴手礼如百年饼店的各式甜点糕饼,不论日式、西式,甜咸皆有,为整天的旅程划下美好的句点。

观旅局说明,选择搭乘松竹线接驳专车的游客,出捷运站後步行可抵达的景点有八二三纪念公园、旧社公园,占地11公顷的八二三炮战纪念公园内有展示战车、战斗机、军舰零件等国防装备及和平钟、纪念碑等大型装置,适合喜欢军事的游客前往造访;旧社公园内则有大片绿地、植栽与石板步道,莲花池内小鱼悠游、蜻蜓点水而舞,相当惬意;热爱美食的朋友可於文心崇德捷运站下车,出站後即是台中美食战区,各式美食应有尽有,满足饕客味蕾。

此外,搭乘太原线接驳专车则可选择顺游大坑商圈,超人气景点包含以瓦楞纸打造的园区、宠物亲子友善乐园、温泉旅馆泡汤等,也有充满异国风的景观咖啡厅,点一杯咖啡或是享用精致的下午茶,沉浸在南法欧式午後悠闲的氛围;畅玩整天後,晚间可前往东区着名的旱溪夜市,包山包海的热门小吃摊摊都好吃。

观旅局呼吁,鼓励民众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游花毯,节能减碳、友善环境,相关活动及交通资讯请至台中国际花毯节活动网站( https://www.flowercarpet.tw/ )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也提醒民众出门旅游仍应遵守防疫规范,接驳车内须戴口罩,在外也请保持防疫卫生好习惯,保护自己也守护他人健康。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