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花卉美景搭美食 12/18丰原转运中心办快闪「素食小夜市」

更新日期:2022-12-16 1237

2022台中国际花毯节12月3日至18日在新社区种苗改良繁殖场二苗圃展开,吸引大批赏花人潮,台中市政府交通局配合花毯节「心花开」主题,於丰原转运中心设置缤纷花卉美景,让民众感受百花齐放的浪漫与欢乐,18日在转运中心徒步区更规划全台闻名的「素食小夜市」进驻,12台胖卡摊车快闪一天营业,欢迎搭免费接驳车的民众来逛夜市大饱口福,也带动丰原转运中心的人气与买气。

与家人到新社赏花的李姓民众说,台中国际花毯节迈向第11年,每次都参加,全家可以领「全勤奖」,今年接驳站新增丰原转运中心,班次密集又方便,出游踏青看美景,见到令人心旷神怡的花卉造景,到花毯节之前有更多的期待,在转运站就先拍照拍不停。

「素食小夜市前进丰原转运中心,许多民众已准备来朝圣」,交通局指出,为丰原转运中心打造餐饮与商场空间,交通局以试办市集方式让当地民众与乘客不只来搭车,也熟悉这座休闲、购物的新地标。18日丰原转运中心将化身为夜市嘉年华会,由巡回各地设摊的「素食小夜市」首度登场,由12台胖卡摊车汇集主打素食特色的夜市,只限当日营业,营业时间从下午4时到晚上9时,包含乔治汉堡、善田油饭、菇烧丸素食章鱼烧等排队美食。

交通局长叶昭甫表示,丰原转运中心因应和平、东势、新社、石冈、后里、潭子等地的山城交通需求,具备商业机能、公共运输转乘及停车功能的立体场站,2楼规划商业空间,目前已完成OT招商,未来将引进餐饮及咖啡厅等商场型态,预计明年3月开幕。

此外,今年启用的丰原转运中心加入台中国际花毯节免费接驳行列,搭车上山赏花方便又快速,花毯节将在18日结束,民众把握倒数的赏花时间,周六日预计会涌入更多游客,今年花毯节因场域空间有限,展区内未规划停车场,一律采接驳方式,为避免塞车并有舒适赏景心情,呼吁民众搭乘接驳车前往会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