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路跑、听音乐、疯世足!「草悟系‧圣诞村」12/18 陪你玩整天

更新日期:2022-12-16 1478

随着圣诞节的脚步接近,台中草悟道也弥漫着温暖、欢乐的耶诞气息,不仅有8米高奇趣的「圣诞主脚」、变形穿梭在PARK2草悟广场的13只朋友们,以及充满惊喜的期间限定活动。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12月18日更将盛大集结圣诞变装路跑、音乐展演和世界盃足球冠军赛直播派对,欢迎民众光临「草悟系‧圣诞村」,从早到晚Chill玩一整天。

观旅局长韩育琪表示,市府多年来投入建设、举办节庆,草悟道已成为最能体现台中悠闲生活风格的地方,持续吸引国内外旅客前来体验,其中PARK2草悟广场在勤美集团创新经营下,并发出公私协力让人惊艳的创意能量,今年冬天以「圣诞烙跑」主题传递幽默、软Q的新生活态度,邀请新锐艺术团队操刀设计巨大「圣诞主脚」充气装置,呼应逃出枷锁的烙跑精神,11月25日至明年1月3日推出「草悟系‧圣诞村」大型街区串联活动。

观旅局指出,系列活动重头戏12月18日上午「圣诞烙跑日」将有2022个圣诞老人在PARK2草悟广场起跑,午後「圣诞烙跑音乐会」则有魏嘉莹、琳谊Ring、法兰Fran、Ray黄霆睿轮番开唱,夜间还有与市府运动局合办的「2022 FIFA卡达世界盃™」季军与冠军赛直播派对,嗨翻周末夜晚,更多详情请至活动专属网站( https://lihi1.com/mdMTN )查询。

观旅局表示,邀请大家年末规划来趟台中小旅行,自由行旅客推荐搭乘「台湾好行-台中时尚城中城线」,可顺游「2022台中耶诞嘉年华」,与15公尺高的心花朵朵耶诞树及华丽水舞灯光秀共度浪漫圣诞季,把握「台中购物节」12月24日前还有中大奖的最後机会;「2023台中跨年晚会」超强卡司包含周兴哲、林宥嘉、徐怀钰、原子少年-天王星、八三夭、告五人等,更多旅游资讯请上大玩台中脸书粉丝专页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