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大甲铁砧山旅服中心OT案招商奏捷 中市观旅局:注入观光新动能

更新日期:2022-12-19 1090

众所瞩目的「台中市大甲铁砧山旅客服务中心及星光露营场周边设施OT案」,今年11月份成功与威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委外签约。台中市政府观旅局表示,近年市府积极争取经费、提升招商诱因,持续检讨及调整铁砧山风景特定区招商范围,盼委由具创意且有经营实绩的民间团队管理,为复苏疫後观光注入新动能。

观旅局说明,此次委外营运范围自12月中旬点交给民间机构负责营运管理後,将进行3到4个月的装修期,预计於明年3、4月份开幕营运,未来正式对外营运後,大甲铁砧山旅服中心将维持i-center旅游服务、公厕及停车场功能,更以「亲子与家庭」为服务核心,导入特色餐饮与宠物友善空间服务,提升旅游便利性,创造更大观光亮点,带动地方观光产业。

观旅局也说,民间机构也将建立特色露营场域、烤肉区,办理文化生态导览及主题创意市集等,活化再利用既有设施,提供多面向使用机能,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另装修期间仍会保持基本服务机能,包含旅服中心柜台谘询服务、公厕及停车场开放使用等,请民众行经封闭装修区域时,务必留意自身安全。

观旅局补充,促参案件的核心精神为公私协力,创造民众、企业与政府三赢局面,铁砧山旅服中心未来将带给民众更便利的服务,观旅局也将督促并协助民间机构有效活化公共建设,提升委外营运整体效益;推荐游客日後可来走访铁砧山雕塑公园及剑井步道、使用游憩设施及体健设施,还可安排用餐、预约来场不一样的特色露营,或逛逛主题创意市集等,留下的美好回忆。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