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打造运动城市 「中央公园马拉松」即日起开放报名

更新日期:2022-12-22 1633

台中城市新地标中央公园是近年市民朋友休闲运动齐聚的好去处,首届「4117中央公园马拉松」将在明年4月23日盛大登场,即日起开放报名,今(22)日举办启动报名记者会,运动局长李昱叡代表市长卢秀燕到场支持,感谢主办单位和赞助企业支持赛事办理,带动台中运动风气,他表示,卢市长积极推展「酷运动、酷城市」政策,期盼各界合作推广让市民养成规律运动的好习惯。

运动局说明,今日活动邀请国内全马及半马纪录保持人许绩胜,以及有「黑色闪电」之称的蒋介文担任代言,号召大家一起健康运动,活络城市风气促进健康。这届赛事赛道环绕中央公园特区,途经科湳爱琴桥及潭雅神绿色隧道,活动组别包括全程马拉松组(42.195K)、半程马拉松组(21K)与公园巡礼组(11.7K),另也规划了4K巡礼组,鼓励市民朋友全家参与。

主办单位优漾复合运动会馆总经理陈扬钧表示,感谢市府支持赛事办理,并由双橡园开发冠名赞助,活动以「ALL YOUNG TOGETHER」为口号,今日下午4:11:07正式开放受理报名,个人赛限额4000位、团队邀请赛限额117组,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运动局指出,近年台中大吹运动风,积极办理各类路跑运动,包含罗布森伴城路跑、大甲妈BOBI RUN路跑、dada night run夜跑派对、高美湿地海风公益路跑、舒跑杯、国家地理杂志野生动物路跑等,均吸引大批民众踊跃参加,市府也响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良好健康与福祉(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提升自我健康意识及养成运动7333的规律运动的习惯,带动城市运动风气与推广台中在地之美。

今日现场包括运动局长李昱叡、优漾复合运动会馆总经理陈扬钧、双橡园开发总经理魏櫂良、台湾大脚丫长跑协会总干事杨基旺、活动代言人许绩胜、蒋介文均到场共襄盛举,相关资讯请搜寻「4117中央公园马拉松」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