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圣诞老人平安夜不驾雪撬改搭中捷 穿梭车站报佳音传祝福

更新日期:2022-12-23 1511

今年圣诞节台中捷运很不一样!明(24)日平安夜,圣诞老人不驾雪撬改搭捷运,将穿梭在中捷报佳音,让圣诞乐音缭绕车站。旅客当晚搭中捷不仅有机会「巧遇」圣诞老公公,得到惊喜小礼物,还可前往市政府站逛市集,与冰蓝圣诞树拍照打卡,度过幸福温暖的时光。

中捷公司表示,今年圣诞月捷运车站特别热闹,旅客在平安夜可以看到中捷车站穿梭着圣诞老公公,以搭捷运替代驾雪橇四处奔波报佳音,也能听到极具佳节氛围的列车进站音乐。其中,明日晚间7时,约有百名东山高中学生着圣诞老公公服装,在市政府站、文心中清站及文心森林公园站出口带来报佳音,大墩长老教会也将於同一时间在水安宫站及南屯站报佳音,欢迎旅客现场欣赏美好的圣诞乐音。

中捷公司指出,平安夜下午3时起市政府站1楼1号出入口也将举办圣诞市集,吃喝玩乐通通有,现场还有10米高的冰蓝色圣诞树闪耀光芒变幻多彩,成为期间限定打卡景点。旅客前来逛市集、拍照打卡外,还能买到限量的中捷新商品圣诞限定版,现场购买2样以上中捷商品或满500元,即可获得摸彩券1张,有机会抽到小绿绿造型悠游卡、摺叠式脚踏车及Apple AirPods耳机等大奖。旅客来市政府站,不仅好逛、好买又好玩,更有机会巧遇圣诞老公公,得到惊喜小礼物。

另外,九德站布置着由明道中学学生创作的圣诞拍照背板,可以看到3只小兔子忙着制作圣诞礼物、装饰圣诞树,另一只兔子却偷懒躺在雪撬上呼呼大睡,形成有趣对比,旅客进出车站时可驻足与充满童趣的作品合照。欢度圣诞之後,12月29日傍晚5时,明道中学合唱团将在捷运高铁台中站快闪演出岁末感恩迎新年,与旅客一同迈向充满祝福的2023年。更多活动讯息请上台中捷运官网( https://www.tmrt.com.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