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商圈设置艺术灯饰 拍照还有机会抽中iPhone14

更新日期:2022-12-28 1258

2022年即将迈入尾声,台中市政府规划一系列节庆活动,包括2022台中耶诞嘉年华「台中好甜,心动於中」、2022跨年晚会及中台湾灯会等,为因应年底系列活动,台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於台中市逢甲商圈、自由路商圈、电子街商圈、继光商圈、东协广场及逢甲夜市设置主题性节庆装置艺术灯饰,并举办拍照抽iPhone14活动,邀请市民畅游台中。

经发局表示,2022台中耶诞嘉年华「台中好甜,心动於中」活动地点设於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绿川及柳川水岸廊道,附近的自由路、电子街、继光三大商圈及东协广场、逢甲夜市,也特别推出意象灯饰联合行销活动。

经发局说明,各景点灯饰设计皆融合商圈、夜市在地特色商品或美食,电子街商圈的灯饰有耳机、相机等电子产品图案;自由路商圈的灯饰有太阳饼、凤梨酥等各式糕饼图案;继光商圈则结合东南亚风情服饰、食品等;逢甲商圈融合奶茶、鸡排等在地特色与节庆元素,相当吸睛。

经发局指出,市府也加码推出抽奖活动,即日起至明年2月19日止,在电子街商圈、继光商圈、自由路商圈、逢甲商圈、东协广场及逢甲夜市6处地点与「台中好甜 心动於中」装置意象合影拍照(需有人物,不得空景),并於经发局脸书粉丝专页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68207155483095&id=100068814446485&mibextid=qC1gEa完成上传及指定步骤,就有机会把最新的iphone14手机带回家。

经发局进一步表示,台中市力推富市3「前店後厂自由港」政策,台中国际会展中心展馆设施预计113年完工、114年启用,届时可让「前店後厂」展销模式发挥最大经济效益,市府鼓励各商圈市场勇於创新,配合市府节庆,推出专属特色活动,创造产业亮点及城市品牌形象,也欢迎民众畅游台中,体验「心动於中」的感动。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