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购物节APP今年增线上兑奖功能 已送出超过2.5亿元

更新日期:2022-12-30 1200

第四届台中购物节创造超过10万个中奖机会,相较去年增加4万多个奖项,总奖金高达3.5亿元,此届更精进「台中购物节APP」,透过系统进行中奖推播,每天至少创造了1700个幸运中奖的瞬间。经发局表示,今年主打线上兑奖,不仅简化流程,同时也反映在拨款效率上,购物节活动於12月24日结束,截至今(28)日止,超过10万笔的中奖案数,已完成85%核拨率,约送出超过2亿5千元奖金。

经发局说明,中奖民众在家透过活动APP,即可申请兑奖,有别以往繁杂的行政步骤,大大增加兑奖便利性,如民众因提送资料有误导致无法领奖,透过与专人兑奖小组联系,也能快速修正并再次进入审核程序,以利完成拨款,呼吁中奖民众在输入资料的同时检视正确性,可更快完成领奖。

经发局提醒,台中购物节压轴抽将於明年1月5日登场,届时压轴大奖为一户精品好宅、三台百万油电车以及公益专属压轴抽3000元50组、5万元5组等,为让活动期间消费的民众皆能参与压轴抽,台中购物节特别延长活动发票、收据登录期限至12月31日23点59分,请大家把握最後两日的登录机会。

经发局表示,压轴抽当天,将由市长卢秀燕偕同此届活动代言人林美秀抽出最令人引颈期盼的压轴精品好宅,相关活动讯息请上台中购物节官网(https://fun.taichung.gov.tw/),或於每日9时至18时拨打活动客服专线04-23896533。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