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逾150位书法家挥毫赠春联 1/5中市府登场

更新日期:2023-01-03 1675

兔年农历春节将至,台中市政府秘书处今年1月5日及6日将举办「迎新挥毫赠春联」活动,邀请来自台中市各地13个书法团体、超过150位书法家,大规模现场挥毫,将在1月5日上午9时30分於台湾大道市政大楼惠中楼1楼中庭,举办盛大开笔仪式後正式启动,并同步於惠中楼1楼中庭、丰原阳明市政大楼大厅两地开跑。

秘书处指出,自县市合并以来,在市府举办的百位书法名家挥毫赠春联,是全国规模最大、动员最多书法家同时为民众服务的现场挥毫活动,活动为期2天,自上午9时30分起至下午4时30分,民众可自由选取喜爱的书法作品风格,请书法家客制化书写。

秘书处说明,活动会场将以兔年主视觉进行整体布置,透过可爱的兔子上下跳跃,充满活力与喜气,同时为让民众体验满满幸福感,更特别企划年节小活动,包括「新春好运戳戳乐」、「拍照打卡送兔年特色纪念品」、「福兔春连绢印自己来」,要让民众索取手写春联同时,也能玩得尽兴、玩得开心,欢迎所有市民一起元气满满,迎接春来福兔大好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