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捷调整班距迎新春 再送特制小春联、红包袋

更新日期:2023-01-16 932

迎接兔年到来,台中捷运於春节期间除配合旅客乘车需求调整疏运班次外,即(16)日起也推出相关应景活动,包含市长贺岁广播、春节进站音乐、「兔年限定」小春联及纪念章,还有中捷兔年红包袋限量发送。

中捷公司表示,今年春节连假长达10天,台中捷运因应民众返乡、出游等乘车需求,参考去年疏运状况後,春节期间将适度调整班距,1月20日、1月23日至29日采一般假日班距模式,即16时至19时为8分钟1班、其余时段10分钟1班;1月21日(除夕)及22日(大年初一)则为全日10分钟班距运转,也将视实际人潮机动派发加班车,提供旅客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此外,中捷车站在春节前夕已换上年味浓厚的应景装饰,连听觉都能感受到春节氛围,即日起上下行月台的进站音乐播放两款春节主题曲,衬托旅客欲返乡或由外地归乡的不同心境,1月20日至2月5日,市长贺岁广播也将在18个车站祝福旅客「钱兔似锦」。

中捷公司指出,今年还特别设计兔年小春联,即日起至1月22日,各车站写字台将提供「兔年限定」纪念章及方形小春联,让民众动手制作专属春联,把穿着兔装的小绿绿「盖」回家,小春联每日限量提供,送完为止。

中捷公司补充,1月19日上午7时起,民众还可至18个车站询问处免费索取兔年限量红包袋(1人限领1份) ,送完为止,兔年红包袋正面以烫金「兔来运转」及小绿绿捷伴玉兔,呈现喜福运途节庆气氛,背面则以绿线路线图概念绘制成鞭炮图样,象徵中捷陪大家欢喜过年、把祝福送出去!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