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打造超萌乐园!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2/4盛大开幕

更新日期:2023-01-30 1397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将在周六2月4日盛大开幕!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表示,此次多元特色灯区包含水域陆地,其中主题灯区「梦幻树」、「萌虫虫」、「萌兔万花筒」、「好冰友找朋友」,结合童趣设计,打造超萌乐园,适合亲子携手共游,邀请全台大小朋友前往同乐。

观旅局表示,「梦幻树」灯区结合老树场域打造专属光雕投影魔幻场景,呈现萌兔坠入神秘的兔子洞中,展开一连串新奇有趣的冒险故事;「萌虫虫」灯区以放大版的独角仙、瓢虫、蜻蜓等超萌灯饰,打造巨大版奇幻昆虫草原;「萌兔万花筒」灯区则以10公尺高五彩缤纷的文艺Layher兔与萌小兔花灯相互对应,展现出传统灯艺与现代科技的交互激荡,万花筒般的七彩投影,壮观又趣味。

观旅局长陈美秀指出,气候变迁是近年大众关心的议题,市府也积极推动低碳永续观光政策,观旅局为传达此理念,特别与知名插画师米拉合作「好冰友找朋友」灯区,以小朋友喜欢的南极小企鹅和北极熊为主角,呈现气候变迁相遇後、互相依靠并照顾对方成为「好冰友」的故事,深具环境教育意涵。

观旅局指出,中台湾元宵灯会白天为装置艺术公园,夜晚透过灯光投射转化成华丽乐园,日夜都精采。更多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活动消息及交通资讯,请至台中观光旅游网及脸书「大玩台中」( https://traveltc.tw/tr02Ii6bb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