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中台湾灯会加码「魔盒世界」 下载中央公园导览APP掌握最新资讯

更新日期:2023-02-01 1008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幸福台中」首度移师中央公园,台中市长卢秀燕为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灯会,特别加码「魔盒世界」灯区,结合中央公园自然景色,打造全台第一个户外异世界空间特展。市府建设局表示,灯会期间,中央公园导览APP更改版为灯会特别版,预计2月4日正式上线,民众只要下载中央公园导览APP,即可掌握灯会最新资讯及自动导航等,获得全方位导引服务。

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魔盒世界展区分为飞碟迎宾区入口、漂浮森林、萌萌阿达兔、奇幻宝石森林、生命的愿望之树、魔盒部落、异兽、太空基地、星际传送及离境之光隧道等10区,利用许多富有特色的大型装置艺术、声光投影及光环境布置,以故事性方式展出,白天及夜晚有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惊奇感受。

陈局长指出,魔盒世界展区讲述人类只是来自地球的过客,登陆到魔盒世界後遇见一个不可思议的奇幻异世界,里面有腾空的浮石、各种亮丽缤纷的奇异植物、如同科幻电影里的异兽及一群可爱的阿达兔,还有象徵与宇宙万物创造连结的生命之树,与您一起遇见未来并传递新年新希望。欢迎市民来台中中央公园观赏主灯、六大灯区,及加码展出的「魔盒世界」区,感受置身科幻感的奇异视界。

陈局长提醒,为让市民省力轻松逛园区,精彩必看不错过,建设局特别将中央公园导览APP改版为灯会特别版,预计2月4日正式上线,民众可事先下载(IOS:https://reurl.cc/10dNRV ;Android:https://reurl.cc/6L1nAk ),到灯会现场即可快速掌握灯会最新资讯与服务设施位置,中央公园导览APP具有园区内导航功能,包含所有灯区位置、小提灯发放处、厕所、接驳站及周边停车场动态资讯及其他服务游园资讯等,市民朋友悠游园区无负担,欢乐记忆满满。

建设局指出,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展期自2月4日至12日止,为搭配中央公园的元宵灯会,让灯会体验往外延伸,建设局於水湳经贸园区周边重大建设如会展中心与绿美图等,与中科路上,皆配合灯会於夜间点亮浪漫炫彩灯光;另全市内各亮点公园及陆桥也布置各种兔年意象主题,营造缤纷热闹的节庆气氛,让市民感受元宵灯会浓浓的欢乐氛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