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迎灯会!中台湾电影中心璀璨点灯 打造最美天际线

更新日期:2023-02-01 873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今年首度在水湳中央公园举行,台中市政府新闻局喜迎灯会,今(1)日起至2月28日将邻近会场的「中台湾电影中心」投射五彩缤纷的炫彩灯光效果,与主灯区相互辉映,打造台中最美的天际线,将成为网美拍照打卡的新亮点。

新闻局长郑照新表示,今年中台湾元宵灯会2月4日至12日首度在水湳中央公园举行,位於公园南侧的中台湾电影中心是水湳经贸园区亮点建设,除了在西墙投射缤纷炫彩灯光外,也会投射「钱兔似锦富市台中」等光影字样呈现对民众的祝福,加上中央公园周边的台中国际会展中心及绿美图同步点灯迎灯会,共同构成台中最美的天际线。

郑局长指出,市民朋友夜间在中央公园散步、运动或灯会赏灯时,不妨抬头欣赏周围璀璨天际线,也可以前往中央公园「思考体验区」旁高台拍照打卡,分享给亲朋好友,共同见证台中的发展。

郑局长补充,中台湾电影中心正透过促参营运移转模式办理招商相关作业,以兼顾「影视文化」、「人文涵养」和「商业游憩」等规划面向,未来希望打造成中台湾地区影视、动画、漫画产业发展的重要基地,可望成为民众、游客造访水湳中央公园驻足休憩的空间节点。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