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周六登场 接驳车懒人包一次看

更新日期:2023-02-01 1144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精彩活动一次看!备受瞩目的中台湾元宵灯会今年首度移师美拍胜地中央公园,一连9天将於2月4日至2月12日璀璨登场。除了应景的精致花灯,开幕日还邀请到朱宗庆打击乐团2、人气歌手韦礼安、鼓鼓吕思纬、吴汶芳轮番献艺,还有「 PARK兔 」文创市集、丰富的互动展演,此外还提供各种搭乘接驳方式让您一次掌握,台中市政府观旅局保证让游客大呼不虚此行!

观旅局表示,2月4日开幕晚会卡司阵容坚强,除了邀请到国家级表团朱宗庆打击乐团2精彩开场,还有创作才子韦礼安、魔幻男声鼓鼓吕思纬、疗癒精灵吴汶芳接力开唱。此外,特别安排欢乐小丑气球达人秀、石虎家族&MOMO家族亲子派对,还有灯会Happy兔提灯DIY教学,丰富的展演与亲子活动,大、小朋友都满意。

观旅局指出,除了精彩展演,此次灯会特别邀请到台中在地知名文创市集lolemarket(小蜗牛市集)推出「 PARK兔 」主题企划市集。灯会期间集结219个品牌,摊位属性包含图文创作、花艺植物、手作良物、小食饮品、毛孩用品及香氛居家,众多独立创作品牌推出以兔兔为元素创作的限定商品、造型甜点,民众不仅能够品嚐各种美食,也可欣赏手作职人独一无二的创意。市集造景与中央公园地景特色融合,搭配灯会限定灯光效果,将为游客创造有别以往的灯会市集体验。

观旅局补充,低碳永续是中央公园建设理念,也是此次灯会策展主轴之一,期许游客透过搭乘大众运输或骑乘YouBike抵达展区,一同为环境永续尽一份心力。市府也规划於周末(2月4日、2月5日、2月11日、2月12日) 启动免费接驳专车,从下午4时至晚上8时可在捷运市府站、捷运松竹站搭专车直达灯会会场。更多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活动消息及交通资讯,欢迎至台中观光旅游网及脸书「大玩台中」(https://traveltc.tw/tr02Ii6bb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