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中市首创彩绘兔宝宝公车 2/4搭车有机会获赠兔年小提灯

更新日期:2023-02-03 1263

跟着福兔搭公车,幸运民众还能拿到小提灯!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营造「钱兔似锦」节庆氛围,全国首创双节公车兔年彩绘,并宣传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为吸引大家搭乘公车前往现场,明(4)日将随机发放兔年小提灯给搭乘兔年彩绘公车的民众,中央公园灯区会场也会发送小提灯,欢迎领取。

「目前已有10辆双节公车彩绘福兔,与民众共同欢庆年节」,交通局长叶昭甫表示,交通局去年底在圣诞节期间推出圣诞彩绘双节公车,获得民众热烈回响,而农历春节连假过後,一年一度元宵灯会紧接而来,为延续佳节气氛,特别举办快闪活动发放限量小提灯,欢迎民众搭乘彩绘公车,体验「兔飞猛进」的大众交通运输。

叶局长指出,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首度从文心森林公园移师至中央公园盛大登场,规划全台规模最大水上主灯、6大主题灯区、超过30组灯组,将中央公园转化为日夜都唯美好拍的绚烂乐园,并加码「魔盒世界」灯区,结合自然景色展现惊奇视觉体验。

交通局提及,灯会预期吸引大批赏灯人潮,鼓励民众节能减碳搭乘公车前往各活动景点,10辆兔年意象彩绘的双节公车行驶在台湾大道公车专用道上,张灯结彩让民众感受浓浓的年节气氛。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