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轻松逛中台湾灯会 中央公园导览APP特别版提前今上线

更新日期:2023-02-03 8476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幸福台中」2月4日将正式点灯,台中市长卢秀燕为让市民於中央公园省力轻松逛园区,精彩必看不错过,指示市府建设局於灯会期间将中央公园导览APP改版为灯会特别版,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在全力努力下,灯会特别版APP提前於今(3)日正式上线,民众只要下载中央公园导览APP,即可掌握灯会最新资讯及园区全方位各项自动导引服务。

陈局长表示,今年灯会於占地辽阔的中央公园开展,特色展区遍布整个公园,现场可透过导览APP於园区内全方位导航,顺利找到幸福台中HAPPY兔主灯区、魔盒世界展区、梦幻树灯区、萌虫虫灯区、萌兔万花筒灯区、兔萌窝灯区、好冰友找朋友灯区及光之流域灯区等展区,不迷路,APP也提供周边iBike租借站、停车场、接驳站及灯区管制范围等交通资讯。

陈局长说明,喜欢看表演的民众也可从APP中查看展演活动节目表,选择想看的表演场次参加。市府也贴心考量到,若有如厕及哺乳需求的游客,APP也可顺利引导至园区内各哺乳室及厕所;紧急状况时,APP也提供紧急服务热线,协助游客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陈局长指出,中央公园导览APP於灯会开幕前正式上线,提供灯会期间来访的游客能一手掌握灯会各项最新资讯。欢迎游客逛灯会前事先下载APP,到现场即有完整的服务,有如专人导览灯区,停车也不困扰,用心感受元宵灯会浓浓的欢乐氛围,将美好回忆留存心中;贴心提醒已下载中央公园导览APP的民众,记得更新中央公园导览APP至灯会特别版。IOS可至https://reurl.cc/10dNRV ;Android可至https://reurl.cc/6L1nAk 下载。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