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台湾灯会「魔盒世界」大受好评 加码表演活动、变装派对

更新日期:2023-02-06 2237

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好评不断,今(4)晚将开幕!台中市政府近日不断测试灯组,吸引许多民众一睹为快,对於水上动态主灯及各融合地景地貌的灯组都热烈好评,其中,市府建设局加码的「魔盒世界」更是佳评如潮。建设局表示,为回应民众,特推出加码活动,今晚开幕将有LED炫光机械舞,2月10日则有变装派对,11日更有巨型萤光机器人表演,欢迎民众踊跃来体验赏灯。

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魔盒世界」灯区内利用许多大型装置艺术、声光投影及光环境布置,以故事性的方式展示异世界里的各种样貌。透过这些艺术创作将原本只能存在电影或脑海中想像的奇异植物及景色,展现在大家眼前,并结合各种特殊灯光、音效、视觉错觉效果等,营造独特的景观,让民众有如身历异地星球之旅的感受,市长卢秀燕邀请民众亲自来体验欣赏。

陈局长指出,民众只要一进入魔盒世界,一定会马上被异世界里的黑洞吓一跳,这是团队利用光影营造出的魔法。漂浮森林里除了浮石、巨藤,也能听见魔盒世界里传来的旋律,这是特别邀请入围金曲奖的音乐创作家舞思爱,为异世界量身打造的专属音乐。转身进入宝石森林後,满地璀璨的宝石更是绝对让人惊呼,提醒民众千万不能把宝石带回家,因为一旦离开魔盒世界,它就会变回普通的石头。魔盒世界里处处是惊喜,绝对值得一来再来。

建设局表示,除民众喜爱的愿望之树、阿达兔及奇幻宝石森林等大型创作展区,魔盒世界更是推出加码活动,今晚8时40分、9时20分将有「LED炫光机械舞三人组」两场表演,灯会期间民众也有机会在假日遇见神秘的猎户族人游走;此外,2月10日晚上7时在侨大八街自我体验区旁,也邀请大家一起参加变装派对,当日凡打扮成猎户族人,并着翅膀或长尾巴等变装者,就可获得精美小礼物1份,限量300份换完为止;2月11日晚上7时30分、8时30分则安排两场「LED巨型机器人」演出,一连串精采表演,让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更加精彩可期。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