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央公园游客中心新体验 3/5前提供战斗机模拟飞行

更新日期:2023-03-03 2223

台中市中央公园原为水湳机场旧址,园内到处可见鸟类及动物活动,生态相当多元,市府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市长卢秀燕重视市民活动环境,在建设局积极优化与维护下,中央公园已成为市民最喜爱休闲、野餐及运动的地方之一,近期正式启用的航空主题游客中心,提供战斗机模拟飞行体验至3月5日止,欢迎民众把握时间来体验驾驶战斗机的机会。

陈局长表示,中央公园游客中心兼具导览、谘询、展示等服务功能,一进入航厦主题游客中心就可感受到出国氛围,有服务大厅、播音情境、出境报到柜台、来宾休息区等,提供民众一个舒适优质的服务休憩空间,馆内采用新颖电子互动面板、沉浸式影音技术及智能玻璃萤幕等,民众可在现代、智慧及科技感的环境中认识台中的美。

陈局长说明,中央公园游客中心将陆续推出系列特色展览及活动,此次战斗机模拟飞行体验展期至3月5日止,已吸引许多游客参访并大获好评,喜爱飞机的游客可把握最後时间体验驾驶战斗机,留下驾驶战斗机的难得画面,开放驾驶时段自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建设局指出,馆内除有典藏模型飞机特展,还有实体737机舱沉浸式服务体验,更有珍贵的水湳机场文史资料,体现基地历史与现今连结,欢迎民众来一趟时间之旅。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