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来台中看棒球经典赛为中华队加油 中市旅馆订房率增温

更新日期:2023-03-03 1281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将於3月8日至12日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开打,台中市政府各单位齐心筹办、整合食、宿、游、购、行,推出限定优惠专案,迎接全国热爱棒球的民众来台中主场,一起为中华队加油!观旅局表示,赛事期间,洲际棒球场周边旅馆订房率增加逾2成,市区旅馆洽询热度也明显增温,订房率持续上升,中市旅馆住房率将接续228连假後,再创佳绩。

观旅局长陈美秀表示,经典赛期间,市府与旅宿及观光产业合作,推出住宿、餐饮优惠及推荐游程,目前有65家旅馆业共襄盛举推出限定专属优惠,游客只要凭经典赛的票根或工作证即可享有优惠,其中回行旅、富盛商旅,当日入住2间或连住2晚,可享全房型买一送一优惠,李方艾美酒店、日月千禧酒店、裕元花园酒店、林酒店、全国饭店、金典酒店、台中港酒店等也推出不同优惠方案;此外,多家观光工厂及伴手礼业者则推出满千元送两百元优惠。

陈局长说明,市府全力筹办、宣传经典赛,不只观旅局与推出专案优惠及游程,经发局也推出「三大幸福好球」系列活动,包含棒球市集嘉年华、23大商圈店家优惠、11大夜市50元抵用券,工策会则推出WBC特约商店行销活动,中捷公司也将在中华队出赛期间於晚上10时至11时,加派公车从洲际棒球场发车至捷运文心崇德站,方便球迷转乘捷运。

观旅局表示,球迷在赛事场上全力帮中华队加油,无赛事闲暇之余,可走访台中山海屯都,体验不同特色美景,品味宜居宜游的幸福城市;另也提醒民众住宿务必事先至台湾旅宿网( https://taiwanstay.net.tw/ )查询合法旅馆或民宿,或现场投宿前查看业者是否有悬挂「旅馆业登记证」、「民宿登记证」及专用标识牌,确保旅程住的安心、玩得开心。

观旅局指出,欢迎民众多加利用市府官网「2023世界棒球经典赛在台中」网站专区( https://www.taichung.gov.tw/2266048/ )查询特约店家资讯,包括优质住宿、游程推荐、主题美食、台中特产伴手礼等,在WBC赛事期间悠游台中、大玩台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