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黄金风铃木盛开 华丽黄金大道超吸睛

更新日期:2023-03-07 1666

台中市长卢秀燕用心妆点城市美景,市府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随春天到来,台中市黄花风铃木绽放,尤其以北屯区景致最吸睛,北屯区廍子公园内目前黄花灿烂,沿途太顺路、情人桥旁景贤路更有黄金大道一路延申至廍子公园,欢迎市民朋友前往观赏季节限定的金黄色美景。

陈局长表示,黄花风铃木於春季盛开,为期约一个月,今年花开得非常漂亮。北屯区廍子公园为每年赏花最热景点,周边停车相当方便,公园内种植成群的黄花风铃木、完善的路线规划,可与长辈谈心散步,走累也有凉亭、厕所供使用;内部也设有各种游乐设施、绿篱迷宫、大草地及沙坑,非常适合民众带小朋友、毛孩子放放电。

建设局表示,目前盛开的地点包括北屯区廍子公园、廍兴公园及景贤路、大里区康桥河岸、太平坪林森林公园、东区泉源公园、南屯区丰富公园、三义儿童公园、益文三街、树德二巷与复兴北路口、东兴路一段与复兴北路口等。陈局长贴心提醒,欢迎民众多利用建设局官网上的赏树情报( https://bit.ly/3tkAYjZ ),了解四季树花风情,获得第一手美景资讯。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