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清明连假出游搭台中观光公车 3主题套票享好康最划算

更新日期:2023-03-29 1353

春天是出游的好时机,不妨趁着清明连续假期安排一趟户外小旅行。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推荐来台中搭乘「台中观光公车」,悠闲轻装出游,此次推出153谷关线、309高美线及151阿罩雾线,3条主题路线套票,现在上KKday、YYO票券达人及新南向旅行社网站,即可选购好康优惠套票,沿途更有超过60家特约优惠商家,绝对是最划算的选择。

观旅局长陈美秀表示,台中观光公车共有153谷关线、309高美线、151阿罩雾线3条路线,分别可通往山、海、屯的人气景点,每条路线都有别具特色的户外景致。旅客可选择「153谷关线」探访山林,沿途翠绿的山景令人忘却烦忧,在这舒适的节气到东丰自行车绿廊骑乘自行车,或是前往谷关稍来步道短程健行、活动筋骨,最後再到谷关温泉广场或温泉公园泡脚放松,在山林的环抱下舒缓身心。

此外,也可搭乘「309高美线」体验明媚的海线风光,漫步到东海艺术商圈、在清水眷村文化园区寻找时代遗留的轨迹,最後再到拥有台中最美夕阳的高美湿地,欣赏此生必访的落日美景;或乘坐「151阿罩雾线」至雾峰原流新创聚落体验屯区历史与人文景致、结合现代美学的亚洲大学以及老眷村重生的光复新村,各具特色的山、海、屯风光,绝对值得旅客前来与春风悠闲漫旅。

陈局长指出,台中观光公车除了可上车投现、凭电子票证刷卡乘车外,也提供行动支付扫码乘车服务,使用悠游付、一卡通MONEY及icash Pay等乘车码QR Code即可轻松的扫码搭乘,旅客只要带上手机,搭配景点套票即可轻松安排旅程,非常便利。

观旅局说明,此次台中观光公车推出沿线主题景点套票「老宅游历趣一日套票(151阿罩雾线)」、「四季轻旅趣套票(153谷关线)」及「童游海风趣一日套票(309高美线)」3款,上KKday、YYO票券达人及新南向旅行社网站,即可轻松选购,现在购买还有赠送台中观光公车独家推广品,欢迎旅客多利用台中观光旅游网「台中观光公车专区」 (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taichung-tour-bus/#/ ) 查询选购。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