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夏季限定」农产市集 5/27-28兴大阿勃勒步道登场

更新日期:2023-05-25 1414

阿勃勒花季悄悄来袭,人行道、公园沿途可见树上挂满一串串金黄色的花海垂挂,当风吹拂过阿勃勒,成串的金黄花朵落英缤纷,就像黄金雨般美不胜收,台中市政府农业局5月27、28日及6月3、4日下午1至6时,在「中兴大学-阿勃勒步道」结合音乐、农产及金黄美景,打造独特夏季限定的浪漫市集体验。

农业局表示,阿勃勒是台中常见的景观树木,一串串下垂的黄色花,满树金黄的美景下,此次特邀请实力精湛的专业演奏家进行表演,演译多种不同的曲风,另也邀请台中精品咖啡庄园(四角林咖啡庄园及雪山林道咖啡庄园)的咖啡师现场冲煮,在这金黄美景下,聆听音乐并啜饮屡屡获奖的精品咖啡,享受夏季午後美好时光。

农业局说明,农产市集邀集在地优秀青农、原住民族农民,除了精品咖啡外,也有比赛得奖的「台中蜂华」蜂蜜、新鲜当季蔬果、有机米、梨山乌龙茶、手工香皂等,具有机验证、产销履历验证或溯源农产品标示管理等3章1Q的优质农产及加工品,未来农业局将持续辅导农民生产安全健康的农产,透过地产地消的展售行销模式,提供消费者安心选购农产的管道。

农业局提到,现场除消费满500元可换限量农好礼,拍照打卡还送咖啡挂耳包,另与石虎家族一同合作,邀请到欧米马(5月27日)及虎爸(6月3日)到现场与民众互动,邀请市民朋友一同在这夏季限定的浪漫黄金雨下来场五感体验,并支持在地小农的农产品。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