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铁砧山集章寻宝活动6/1开跑 高级运动智慧手表大奖等你来抽

更新日期:2023-05-30 1097

台中市大甲铁砧山风景特定区近年游客人数逐年增加,市府观光旅游局响应6月5日联合国世界环境日,鼓励民众投入环境保护行动,举办「集章寻宝抽奖活动」,邀请民众发掘铁砧山的人文历史,一起来爱护铁砧山的自然环境,活动期间自6月1日至18日,至大甲铁砧山旅客服务中心索取活动集章卡,集满3枚主题印章,就有机会把Garmin智慧手表等大奖抽回家。

观旅局长陈美秀表示,此次寻宝活动希望藉由有趣的集章方式,在寓教於乐中倡导环境保护知识,让大众更深入了解景区设施与环境的关系;此外,今年的游憩服务设施升级工程,规划设计阶段即导入环境永续思维,如景观垃圾桶的外观设计,特别融入铁砧山特色生态-灰面鵟鹰意象;另雕塑公园新设的入口意象,材质上选用不锈钢与硬木搭配设计,呼应整体环境和植生景观。

观旅局表示,去年底委托民间机构营运的「大甲铁砧山旅客服务中心与星光露营场」,除了提供特色餐饮与宠物友善空间服务,户外还规划露营区及儿童游憩等设施,将为大甲铁砧山观光注入新动能,预计於6月18日正式开幕,开幕当天将抽出集章寻宝抽奖活动得奖者,欢迎大家相揪逗热闹,一起来开箱铁砧山的新亮点。

观旅局说明,集章活动的奖品相当丰富,包括价值万元的Garmin Forerunner 255智慧手表1名、ADISI双柄铝套锅组5名、乐扣乐扣微笑骑士不锈钢随行杯10名,以及大甲铁砧山星光露营场假日免费住宿体验票券6名,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观旅局提醒,此次整建工程施工期间,游客请注意自身安全,市府也会加强施工品质与查核工地安全,确保游客玩得安全又尽兴,更多详细活动讯息,请至「台中市风景区管理所」脸书粉专( https://www.facebook.com/TCscenic/?locale=zh_TW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