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台中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低碳旅行正夯 跟着《漾台中》6月号一起Chill玩台中

更新日期:2023-06-01 1156

《漾台中》6月号今(1)日出刊!低碳永续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议题,疫情解封之际,旅游热潮再现,两者是否可以兼顾?本期封面故事「低碳旅行 Chill玩台中」,鼓励大家利用大众运输来场城市轻旅,同时推荐旅宿及餐饮店家,邀请您一起体验绿色消费。

新闻局指出,台中大众运输路网绵密,公车、捷运、公共自行车系统YouBike 2.0建置完善,透过运输工具的转乘,即使不亲自驾驶交通工具,也可在城市中便利移动并兼顾环保;在鼓励搭乘大众运输的同时,市府也重视用路人的安全,不仅改善行人步道、设置行人专用号志灯和路口警语外,更加强宣导行车停看行、行人优先行、加强取缔路口不礼让行人车辆,提供行人安心行走的环境。

另外,本期「尝在地」单元,为您挖掘第三市场的台式点心,凉圆、麦仔煎、烤馒头等,甜咸口味一应俱全,满足饕客们的味蕾;「乐游趣」单元,带您走进观光果园,亲手采摘新鲜水果的好滋味;「绽文化」单元,则邀您一窥深夜台中的迷人之处,体验深夜台中的独特样貌。

新闻局说明,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期《漾台中》,可至台中市各区公所、图书馆、农渔会、市府联合服务中心、国民运动中心、亲子馆、台铁台中各站、全台高铁(不含南港)旅游服务中心等地方免费索阅。欢迎多加利用电子书浏览,详情可至市府全球资讯网(https://reurl.cc/qmnDZN)点选「漾台中」查询 。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