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逍遥音乐町起跑 首波沙鹿爵士音乐会、太平马卡龙亲子派对轮番登场

更新日期:2023-06-06 1358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与各区公所联手举办「2023台中市逍遥音乐町」系列音乐盛会,6月9日至10月14日将於台中市各区广场、公园等公共空间陆续登场,共29场音乐会、超过130组团队精采演出,首场活动周五9日晚上6时将於沙鹿登场,以爵士乐为主题,带来国台语经典歌曲,欢迎民众感受洋溢夏日浪漫风情的音乐盛宴!

文化局长陈佳君表示,市长卢秀燕上任後积极推动美学城市,致力将文化资源普及於山、海、屯、城各区,同时营造具地方特色的艺文活动;今年迈入第20年的「逍遥音乐町」,鼓励各区公所响应台中爵士音乐节、美乐地计画,邀请超过130组表演团队,其中在地团队超过7成,包括台中市立案的演艺团队、街头艺人、学校社团、社区团体等,在各区特色公园、公共空间透过音乐和舞蹈等多种形式演出呈现文化软实力,除提供优秀团队展演平台,也让民众就近欣赏优质表演。

陈局长指出,今年首场演出将於9日晚上6时在沙鹿区公所前方广场(沙鹿区镇政路8号)登场,邀请台中市杰出演艺团队「台湾青年管乐团」带来多首爵士乐曲,让观众感受音乐的爵代风华,还有全国知名歌手苏宥蓉压轴演唱流行台语歌曲;10日晚上6时在太平区马卡龙公园举办亲子欢乐派对,拥有全台户外最高溜滑梯的马卡龙公园,深受大小朋友欢迎,新光国小萨克斯风乐团、追风萨克斯风乐团、萝拉艺术舞团、MOMO姐姐及布偶将在现场带来精采热情的音乐与舞蹈演出,营造满满幸福感,欢迎携家带眷共度美好时光。

文化局说明,「2023台中市逍遥音乐町」紧接着将於6月16日、17日、30日及7月1日分别在大雅区、大肚区、后里区、大安区、石冈区、清水区举行,此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14日止,详细活动场次及节目内容可至文化局官网(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和各区公所网站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