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新社花海停车空间有限 中市交通局:出发前先查询剩余车格

更新日期:2023-11-09 4041

花开好了!车潮也来了!新社花海暨台中国际花毯节将於11月11日浪漫揭幕,活动为期23天,预计将吸引广大民众前来赏花。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会场周边提供部分停车空间,外围规划8处花毯专用停车场,还建置停车资讯专页,贴心提供导航及剩余车格查询的服务,吁请民众上山前事先查询剩余车格,考量停车空间有限,特别启动5条免费接驳路线,欢迎民众搭乘接驳车来赏花,不必担心没有车位的问题!

交通局长叶昭甫指出,今年新社花海盛会结合花毯节共同举办,适逢疫情解封,不只台中市民众来赏花,也会吸引各县市游客前往参观,为提供民众便捷的交通服务,交通局不分平、假日规划丰原线、太原线及松竹线提供免费接驳服务,假日再加码提供东势线及会场环线(展区巡回路线),共计5条免费接驳路线,发车间距为平日20-30分/班;假日15-20分/班,采坐满即发,民众不必担心候车过久的问题。

因应民众停车需求,花海会场周边有提供2处汽车及1处机车停车空间,此外,交通局也在展区外围规划8处花毯专用停车场,包括丰原转运中心停车场、社会住宅停车场(丰原转运中心旁)、太原(祥和)停车场、中兴岭营区停车场(邮局旁)、东势河滨公园停车场、新社高中、新社区公所及新社环保公园等停车空间,各停车场旁皆有设置接驳站提供服务。

「赏花前请事先查询剩余车格!」叶局长进一步表示,这次交通局特别为了新社花海活动设置停车资讯专页,提供导航以及剩余车格查询的服务,特别提醒要自行开车来赏花的民众,花海会场周边虽然备有汽、机车停车空间,但停车位有限,请开车来的民众务必事先查询剩余车格(https://e-traffic.taichung.gov.tw/Parking/ParkingTable/index ),如果已经显示没有剩余车格,请不要再开车上山,改搭大众运输来看赏花,不必担心停车问题,省时又便利。更多活动资讯请至新社花海官方网站查询( https://www.seaflowers.tw/ ),欢迎大家一同来新社感受花海,走入万紫千红的奇幻世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