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2024万众骑BIKE」欢迎响应 明年3/16台中热闹逗阵骑

更新日期:2023-11-14 1860

「2024万众骑BIKE」将於明年3月16日举行,此次活动由台中乐成宫、台中朝圣宫、丰原镇清宫、大甲镇澜宫、社口万兴宫、南屯万和宫联合举办,六尊妈祖安座於前导车,将引领骑友们一起从东区帝国制糖厂台中营业所出发,沿途行经各宫庙,路线跨越台中山海屯,总长约96公里。今(14)日上午在台中乐成宫举办活动宣传记者会,台中市政府运动局副局长游志祥出席与会,欢迎民众踊跃报名,骑乘自行车感受台中风光与丰盛的宫庙文化。

主办单位指出,这项活动即将迈入第13届,由六座宫庙一同祈求妈祖及列位神尊庇佑活动顺利圆满,并为将来参加的车友祈福平安。这次活动纪念品推出结合宫庙特色的年度纪念完骑奖牌、纪念衫等纪念物资,若成功蒐集连续六年活动完骑奖牌更可组成精美质感的拼图纪念奖牌。

运动局表示,此次活动与捷安特合作,活动当天将设立维修站点,并提供专人机动式的道路救援,支援车友最即时的维修服务。另提供道路接驳,可於接驳站点直接搭车至终点乐成宫,各宫庙也将准备丰富补给,期待所有车友可以顺利完骑!

运动局长李昱叡表示,市长卢秀燕上任後积极推动酷运动,打造台中为酷城市,并在台中陆续办理大台中单车逍遥游暨单车成年礼、踩动山海乐活单车嘉年华活动及时代骑轮节等多场单车活动,鼓励市民参与,未来也将持续促进全民健康,积极推动各项运动、举办多元体育活动,提倡社会大众运动风气与推广台中在地之美。

运动局补充,活动报名及相关资讯可至「2024万众骑BIKE」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mazubike.tc/?locale=zh_TW)、报名网站(https://lohasnet.tw/Folkbiking2024/)、台中乐成宫、台中朝圣宫、丰原镇清宫、大甲镇澜宫、社口万兴宫、南屯万和宫、捷安特或WILITA门市洽询,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明年2月18日23时59分止,欢迎所有对单车有兴趣及热忱的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