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图7部行动图书车总动员 11/26野餐日4地连线Party!

更新日期:2023-11-15 774

准备好你的野餐篮,带上最亲爱的家人、朋友、毛小孩,跟着行动图书车山海屯城野餐阅读去!第二届「台中市民野餐日」11月26日将於中央公园、葫芦墩公园、鳌峰山公园、坪林森林公园4地同步登场,台中市立图书馆7部行动图书车全体总动员,满载上万册的各类主题书籍,邀请民众一起前来公园野餐、阅读,享受幸福好时光。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长陈佳君表示,台中市7部行动图书车服务台中市29区,积极深入校园、社区和公共空间,跨域合作推广阅读。这次响应市民野餐日,将有4台行动图书车前进中央公园,包括总馆跑酷行动图书车带来「给亲爱的你」书展及转盘知识问答活动;石冈图书车推出「客庄阿妹恁靓」书展,且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大墩图书车有「亲爱的,你不孤单」书展及大地游戏、跳格子活动;大里图书车则举办「爱在阳光下一起共读」亲子益智拼图活动。

此外,在葫芦墩公园,葫芦墩图书车将带来「带孩子一起露营趣」书展及绘本说故事,现场更加码转转扭蛋机活动。而在鳌峰山公园,外埔图书车以「环保」为概念,呈现「减碳乐活好书福」主题书展,还有台语水果点点名及打卡活动。新社图书车则开进坪林森林公园,规划「宠爱毛小孩&食农教育」主题书展,答对问题就有机会把礼物带回家,欢迎市民朋友就近参加野餐日活动,在大自然怀抱中体验阅读乐趣。

中市图进一步说明,市民野餐日活动当天,民众携带借阅证、学生证或下载市图App、台中e指通,即可现场借书、还书,而尚未办理借阅证的民众,当天也可携带身分证或户口名簿现场申办,立即享受野餐日限定的阅读小确幸。更多活动讯息请上中市图官网(https://pse.is/5ckhdt)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