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市劳工亲子健行活动 即日起开放报名

更新日期:2023-11-15 1457

鼓励劳工朋友走出户外、参与正当休闲活动,台中市政府劳工局11月25日上午6时30分,将於丰原区中正公园盛大举行「112年劳资健行活动」,报名参加者可领取健行物品,如毛巾、饮用水等,还能参加摸彩活动,欢迎台中市劳工朋友携家带眷踊跃报名,纾解工作压力同时也促进身心健康。

劳工局长张大春表示,活动将以劳工亲子同乐为主轴,除了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行活动外,会场也有精彩的歌舞表演,7时30分开始会场也有古早怀旧的亲子同乐游戏,邀请劳工朋友全家大小一起参加!活动中并将陆续抽出PS5主机、飞利浦电视、Apple watch、空气清净机、摺叠脚踏车等丰富奖品;於健行路线沿途集满4个印章还可兑换精美礼品,数量有限、换完为止。

劳工局说明,即日起至11月22日止,可至活动网站(https://reurl.cc/p5A2qx)报名,也可电洽活动服务专线04-23376326林小姐洽询,名额有限、额满为止,欢迎劳工朋友携家带眷逗阵来健行。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