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迎接爱之日常音乐节11/18登场 中捷加密班距疏运

更新日期:2023-11-16 842

首次移师台中举办的「第五届爱之日常音乐节」结合「基好生活节」,即将於11月18日在文心森林公园盛大登场。台中捷运公司表示,当天将适度加密班距疏运,欢迎民众多加利用捷运前往参与活动。

中捷公司表示,由於现场邻近捷运文心森林公园站,且主办单位号召「移师台中」、「走向户外」、「免费入场」,将吸引来自各地的民众参加活动,中捷也积极透过各个管道宣导民众搭乘捷运到会场,预估文心森林站於活动期间将涌现人潮。因此,当日将调整捷运绿线班距,除将假日尖峰8分钟班距的时段由原先11时至19时延长至20时外,20时至22时30分更加密班距至6.5分钟,欢迎旅客多加利用捷运,省去塞车、找车位之苦。

中捷公司指出,公司积极配合各项大型活动的交通疏运及宣导,依据10月份各项大型活动的经验,显示许多民众选择以捷运作为主要交通工具往返活动会场需求逐步提升。这次「第五届爱之日常音乐节」演唱会除免费入场外,现场民众还能享受「基好生活节」摊位贩售的各类美食,预期现场气氛热络,中捷公司特别提醒,饮酒过後请勿开车,欢迎民众搭乘捷运,快乐出门平安回家。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