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市民野餐日「亲爱的我Pet你」毛孩庆生会 11/26太平坪林森林公园温馨登场

更新日期:2023-11-17 931

2023台中市民野餐日11月26日将於中央公园、葫芦墩公园、鳌峰山公园、坪林森林公园4地同时登场,今年台中市动物保护防疫处特别於太平区坪林森林公园举办「亲爱的我Pet你」毛孩庆生会,邀请饲主携带亲爱的毛孩共创难忘的温馨回忆。

动保处表示,庆生会共4场次邀请100名毛孩一同欢度,目前报名已全数额满,现场将准备美味专属庆生肉肉杯子蛋糕,并提供好主人拍立得照片记录下与毛孩共度的温馨时刻;活动摊位还提供动物绘本及手作胸章DIY,简单的绘图搭配文字编织成故事,让小朋友可以透过涂色表达对动物的爱,也欢迎饲主画出可爱的毛孩,亲自压出独一无二的专属胸章。公园内另安排了2台拍贴机,每台有4种不同的造型花边,让民众可以自己依喜好选择,为野餐日活动留下美好纪念。

动保处指出,活动当日特别围出了一块草地设置狗狗放风区,饲主可以放开牵绳让毛孩自由奔跑和游玩。现场还设置毛孩健检摊位,透过兽医师专业卫教让饲主学习正确饲养及医学知识。另外还邀请了10摊和宠物相关的摊商,宠物小市集让饲主与毛孩可以玩得开心也逛得开心。

此外,公园的另一侧,农业局也举办各式活动,包含食农教育闯关认识台中不同月份农产品及3章1Q、青农市集展售台中在地农特产品、红豆麻糬及蜂巢蜡烛DIY、以主题「亲爱的人」及太平区在地特色为主轴进行的野餐垫布置比赛等,欢迎好主人们带着亲爱的毛孩一同来到公园内野餐、玩乐、庆生,享受幸福好时光。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