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中市民野餐日」坪林森林公园场结合食农教育 11/26热闹登场

更新日期:2023-11-20 1019

「台中市民野餐日」将在11月26日盛大开幕,以「带上亲爱的人」为主题,在山海屯城4处大型公园同步举行,包含丰原区葫芦墩公园、清水区鳌峰山公园、太平区坪林森林公园及西屯区中央公园,每一场区活动各具特色。台中市政府农业局为推广食农教育,特别於太平区坪林森林公园场区举办野餐垫布置竞赛、闯关及DIY体验等活动,带领市民认识台中在地农业特色及选购农产品。

农业局说明,野餐垫布置竞赛邀请民众融合野餐日活动主题及太平区在地特色,发挥多元创意布置野餐物品,第1名可获得奖金1万元、第2名获得奖金5,000元、第3名则可获得奖金3,000元,另优选3名各可得到奖金1,000元。此外,参加竞赛的市民朋友都可以领到参加奖-好吃的「荔志饼」1罐。

现场还有食农教育闯关、红豆麻糬DIY及蜂巢蜡烛DIY等精彩活动,透过游戏带领市民认识台中不同月份的特色农产品,并推广具「3章1Q」认证的农产品,了解农产品来源,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农业局也鼓励市民购买当季在地农产品,实践「地产地消」及「吃在地、食当季」精神。

除了食农教育系列活动,现场还有「亲爱的我Pet你」毛孩庆生会及青农市集展售台中在地农特产品,也会进行直播互动抽好礼,奖品包含全联礼券、诚品礼券及金马60荔恋礼盒组。活动精采,有兴趣民众可持续关注「农业大台中」脸书粉丝团讯息,欢迎大家邀请亲爱的家人、朋友并带上毛小孩一同前往野餐,度过草地野餐食农好时光。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