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LINE FRIENDS现身2023台中耶诞! 「甜蜜音乐盒」耶诞树12/15浪漫登场

更新日期:2023-11-27 885

台中年度耶诞盛会「2023台中好甜,LINE FRIENDS好友来乐!」12月15日将在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绿川及柳川水岸廊道浪漫登场,活动由台中市政府举办,特别邀请LINE FRIENDS好友们与大家同乐。约4公尺高的熊大与兔兔将与高达16公尺的「甜蜜音乐盒」耶诞树现身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与大家一起欢庆浪漫的耶诞新年假期。

台中市政府新闻局表示,今年首度邀请LINE FRIENDS好友们参加台中耶诞嘉年华,他们将现身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与柳川,融入城市场景,与大家同乐。大家最喜爱的好朋友熊大与总是朝气勃勃的兔兔,将手拿太阳饼与冰淇淋出现在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的耶诞树旁,陪伴大家欢庆甜蜜佳节。

新闻局说明,在柳川灯区,熊大与兔兔将现身「珠宝盒剧场」,伴随音乐与水舞迎接耶诞盛会,兔兔还会和莎莉漂浮在柳川水面上,超级可爱;喜欢甜食的可爱女孩熊美与超有才华的馒头人则会拿着珍珠奶茶,在柳川河畔与民众一起「珍爱美满」。此外,在民权路与柳川西路转角处,还有开朗的部长与比任何人都更爱自己的金发帅哥詹姆士惊喜登场,向周边民众热情招呼。

新闻局表示,LINE FRIENDS好友们拥有超高人气,今年与城市节庆结合,为台中耶诞增添不同的乐趣,相信将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飨宴。在台中过耶诞,不但能与LINE FRIENDS好友们拍照打卡,还能品嚐到在地着名的珍珠奶茶、太阳饼、凤梨酥、冰淇淋等老少咸宜的美食。欢迎市民及全台各地的好友们,甚至是来自外国的粉丝,一起来台中同欢,在年度盛典与LINE FRIENDS好友们共创与众不同的佳节回忆。

新闻局说明,2023台中耶诞嘉年华「台中好甜 LINE FRIENDS好友来乐!」将於12月15日至明年1月1日登场;更多活动讯息将於市府官方粉丝专页「漾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 )发布,邀请民众一起甜蜜迎耶诞。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