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捷12月圣诞活动连发! 首波号召创意变装 12/23重磅派对在旧社站登场

更新日期:2023-11-28 779

一起来参加台中捷运圣诞变装秀!台中捷运公司推出圣诞系列活动,首波活动「中捷圣诞超会搭」12月1日至17日号召大家秀出最美的圣诞变装,上网角逐人气奖;台中捷运Q版吉祥物「小绿绿」也将换上圣诞装扮,和圣诞老公公不定时出现在捷运列车上,发送糖果给乘客。人气爆棚的小小站长活动则於12月16日加开圣诞场,圣诞派对也将在12月23日於旧社站热闹登场,欢迎民众搭乘圣诞欢乐列车共度佳节。

中捷公司表示,圣诞系列活动由「中捷圣诞超会搭」率先登场,12月1日至17日邀请大家秀出圣诞变装,上网角逐人气奖,总奖金3万元,家中毛小孩也可以参赛,将照片上传台中捷运Facebook粉丝专页指定贴文留言处,就有机会将最高5000元奖金带回家。此外,吉祥物小绿绿也将响应圣诞变装,在捷运站或车厢发送糖果给大家;圣诞老公公在12月17日到22日也会不定时出现在列车上,民众和圣诞老公公拍照并上传至台中捷运/台中游Facebook社团,也可以参加抽奖。

系列活动重头戏则在12月23日的圣诞周末,今年活动主场在旧社站,用灯光点亮旧社,与邻近商圈共同打造新兴的圣诞亮点。现场将有一场圣诞派对,邀请变装秀得奖者现场走秀,以及中捷30秒街舞创意短片得奖者上台秀舞技,另外还有欢乐市集、音乐飨宴、手作体验等精彩节目,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圣诞盛会。

中捷公司指出,超人气的台中捷运小小站长活动也特别在12月16日再开2场,邀请4到8岁的小朋友参与,12月4日上午10时开放报名,每场25个名额,额满为止;活动除了包含导览及闯关,还有小朋友喜欢的小绿绿手作课程,也特别安排最可爱的小绿绿亲自现身颁发证书,报名网址:https://reurl.cc/edYoDb )。更多活动资讯可上台中捷运官网( https://www.tmrt.com.tw/ )或台中捷运Facebook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tmrt.com.tw )及台中捷运/台中游Facebook社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3840408666540 )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