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日韩语嘛ㄟ通 中捷3转乘站12/1起听得到日韩语到站广播

更新日期:2023-11-28 573

超大心!因应日本、韩国来台旅客增加,台中捷运公司表示,为提升观光服务品质,自12月1日起,松竹站、大庆站、高铁台中站等3个转乘车站将新增日、韩语列车到站广播,这3站的车站重要指引标志也同步增加日、韩文标示,提供外籍旅客更多贴心的服务。

中捷公司说明,依交通部观光局统计资料,来台观光的外籍旅客除香港旅客外,以日本及韩国旅客居多,为提供日、韩旅客友善的旅游环境,台中捷运着手规划於重要转乘站增加日、韩语广播及日、韩文标志,方便日、韩旅客利用大众运输工具畅游台中。

中捷公司表示,现行捷运列车到站广播包含国语、英语、台语及客语,12月1日起松竹站、大庆站、高铁台中站的到站广播将增加日、韩语,车门上方显示器则是以中、英文(含车站代码以利游客辨识)播放到站站名。另外,松竹站、大庆站、高铁台中站的出入口站名灯箱、车站位置图、捷运系统路线图及车站平面图,均同步增加日、韩文标示,提供更国际化的服务。

中捷公司指出,未来将持续蒐集外籍旅客来台中旅游的相关资讯,滚动式调整列车广播与标志服务,提供外籍旅客更友善的乘车环境。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