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阅读闯关x艺术体验x二手交换 中市图邀民众12/9一起嗨翻市集

更新日期:2023-11-30 719

2023台中阅读节「生活好书福市集」12月9日上午10时将在北屯区四张犁农村公园热闹登场!今年将以「植x职」为主题,推出职人故事分享、闯关任务、写生比赛、小小爱书人、绘本说故事、二手好物交换等活动,结合亲子互动、音乐、舞蹈等精采演出,欢迎全家总动员,前来公园享受「生活好书福」。

文化局长陈佳君表示,「生活好书福市集」迈入第5年,每年吸引许多大小朋友踊跃参加,回响热烈。今年摊位丰富多元,包含图书馆、读书会、警察局、消防局、独立出版社、亲子共学团等超过30摊位,还有专业职人带来有趣的手作DIY、职人故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另现场也推出当日限定的活动专属拍贴机,欢迎市民朋友来市集捕捉美好时刻,共同留下难忘回忆。

文化局指出,为响应永续发展和环保,现场特别设立「免废交换所」,欢迎民众将家中用不到的二手好物,如生活电器、3C产品、用品、玩具、书籍、服饰、配件及包包带来交换,共同爱惜物品、让资源再运用;活动当天也安排音乐表演,由众击坊以响亮的鼓声揭开市集序幕,接着由TH4 Plus人声乐团、新赫兹轻音乐团、长洪武术社、SwingTaiwan带来一系列多元丰富的表演节目,让整个市集充满朝气,一整天精采表演不间断。

中市图说明,参与市集活动的民众完成指定闯关任务,即可兑换艺术体验DIY,包括废布创作、手抄纸杯垫、多肉植物盆栽、3D圣诞卡片等,还可参加抽奖,奖品有电子书阅读器、礼券、知名作家亲笔签名书籍、桌游等。12月1日起各图书馆也推出「植X职书展」,更多活动讯息欢迎至中市图官网(https://pse.is/5dpglu)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