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卡司制霸全台!台中最强跨年三大亮点 High翻中央公园

更新日期:2023-12-20 1.7万

「2024幸福龙来-台中跨年夜」今年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园登场,今(19)日记者会完整公布跨年超强阵容,最强人气组合「九泽CP」陈零九、邱锋泽更惊喜现身演唱,吸引粉丝到场应援大合唱,High翻现场!台中市政府新闻局长郑照新表示,台中跨年晚会有3大亮点,分别为场地全台最大、卡司阵容最强、180秒璀璨烟火秀,12月31日晚间7时正式开唱,带给大家最棒、最幸福的龙年跨年夜!

今日记者会由阿Ken和焦凡凡热闹开场,人气组合「九泽CP」才刚完成小巨蛋演出,今日也特别现身记者会,演唱脍炙人口的歌曲《没有开口》,让粉丝尖叫连连。此外,两人更预告跨年夜有准备特别桥段要献给台中,邱锋泽提到,明年是他出道10周年加上他生肖属龙,对他来说是特别好的日子,相当期待在舞台和大家相见。

郑局长表示,这次跨年晚会有3大亮点,首先,跨年晚会水湳中央公园场地 67公顷,全台最大,去年容纳超过20万人涌入;第二,今年卡司全国最强,不仅邀请到国际巨星JESSI,还邀请许多大咖艺人来台中演出,保证无冷场;第三,市府准备总长180秒高潮迭起的烟火秀,盛大迎接龙年到来,带给大家最棒、最幸福的龙年跨年夜!

郑局长说明,这次中央公园跨年主视觉有满满的台中味,加入太阳饼、萨克斯风、麻薏和台中发源的珍珠奶茶等元素,让大家能一眼看出是台中跨年;身为娱百忠实观众的郑局长说,他从「天黑请闭眼」到「狼人杀」都一直有在关注「九泽CP」,是他们的小粉丝,很开心能连续4年看到偶像们在台中跨年。记者会上邱锋泽也贴心喂陈零九吃台中在地幸运美食「麻薏」,不仅行销台中特色美食,更有好的寓意,祝福民众新的一年能幸福「龙」来,万事如「薏」。

新闻局表示,跨年晚会将由金钟主持人阿Ken、蔡尚桦掌舵,大马才子黄明志也率领数10位辣妹舞团打头阵,跨年倒数後,三金歌王卢广仲则将以小个唱形式登场;午夜倒数前,则祭出重磅「双压轴」,由全能小天王周汤豪带来经典新编组曲,另一大亮点是请到红遍全亚洲的韩国嘻哈女王JESSI空降台中,据了解,JESSI将演出近40分钟,让台湾粉丝大饱耳福、听得尽兴,她本人也预告将为首次海外跨年秀设计「惊喜大彩蛋」。

新闻局提到,今年倒数时刻将精心安排约3分钟璀璨烟火秀,包含专为台中跨年设计独特的马卡龙七彩烟火,还有各式观众喜爱的爱心、笑脸、水母等造型高空弹,设计风格相当缤纷多元,不管是华丽优雅、磅薄热闹,或活泼图样的璀璨烟火都有,在2024年第一刻,点亮全台户外活动最大场地-水湳中央公园,带给市民满满幸福感。

另交通方面,因会场邻近捷运站,鼓励民众可透过捷运加步行方式前往会场,市府也在甘肃路规划人行专用通道,沿途设有交通管制设施,维护民众步行安全,也请大家耐心配合员警指挥。交通局长叶昭甫补充,市府也规划市府线、松竹线、水湳线3条免费接驳路线,提升转乘便利性,配合活动时间,接驳车由接驳站往会场接驳时间为下午5时30分至晚间11时;由会场往接驳站的接驳时间则为晚间8时至隔日凌晨1时30分,班次约10至15分钟一班,坐满或时间到及发车,欢迎民众多加利用。

此外,会场南北侧皆备有适量汽、机车停车场,逢甲商圈周边也有停车空间,加上捷运沿线停车场,约可提供汽车近9,000格、机车5,400格停车位;但因停车空间有限,请民众出发前先上「台中市停车导引系统」网站(https://e-traffic.taichung.gov.tw/Parking/ParkingTable/index)查询剩余车格,扫QR code即可获得22场活动会场周边停车剩余资讯,若已无停车空间,请民众转乘大众运输工具前往会场,省时又便利!

新闻局表示,台中跨年晚会已连续3年网路观看流量第一,去年更一举夺下当晚YT发烧影片冠军宝座,今年演出嘉宾包含亚洲女王JESSI(韩国)、周汤豪、卢广仲、陈零九、邱锋泽、黄明志、宇宙人、美秀集团、Ozone、芒果酱Mango Jump、大嘻哈2冠军歌手阿跨面、艾蜜莉、比杰、盖儿Gail(泰国)、未来少女-幻蓝小熊、张若凡、晨悠等,众星云集搭配180秒华丽焰火秀,将打造最盛大的跨年晚会,欢迎民众多加利用大众运输系统前往会场。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