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欢庆耶诞 台中青创基地及第四市场齐推优惠活动

更新日期:2023-12-20 651

迎接耶诞佳节到来,台中光复新村、审计新村青创基地、第四市场热闹推出耶诞节优惠活动,众多青年店家提供商品优惠折扣、满额赠购物金、耶诞节限定商品及限定期间的手作DIY体验等活动,欢迎市民前来一同感受欢乐佳节气氛。

台中市政府劳工局长张大春表示,光复新村为台中市规模最大的青创基地,目前有54位青年进驻创业,店家以文创、餐饮烘焙、DIY手作、人文艺术等创业类型为主,圣诞感恩季活动自12月1日至24日,完成店家小关卡即可享有优惠,包含「恩典的果实」店内打卡即满额送购物金,「吾革事皮艺工坊」则主打手缝皮革动物的体验课程,期间限定二人同行一人免费,还有「忆呷店The Store」主打新商品「圣诞老杯杯」及「麋鹿手机座」,另「蒾蕗花草选物店」全馆商品9折优惠、满千再加码送「陶瓷杯垫」。此外,「茶境天使」推出圣诞限定公益午茶点心礼盒,「匠人冰研所」也推出期间限定圣诞树盆栽冰淇淋,而「日常life手屋」则推出圣诞版画体验、圣诞花圈DIY以及圣诞花圈DIY。

审计新村青创基地目前有25位青年进驻创业,以文创设计、餐饮轻食为创业主轴,这次青年店家也推出圣诞优惠折扣,包含在「绅木室」店面购买木质笔系列,并上传社群或Google评论即享9折优惠,另在「童乐绘」任选手作音乐盒及乐器享第二件八折。

另位於东区的历史建筑第四市场,将於12月23至24日连2天办理耶诞限定活动,两日上午均邀请剧坊演员顾家庆老师说故事,透过其温暖声线与肢体动作,带领现场大小朋友感受圣诞节的魔力;两日下午则分别进行姜饼屋及耶诞树的手作课程,邀请民众发挥创意与巧思,制作圣诞小物点缀家庭氛围,欢迎民众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历史建筑度过温馨的耶诞时光,活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另在今年台中耶诞嘉年华,劳工局也推出「好样耶诞市集」,从12月15日起至明年1月1日,平日下午5时30分至晚间10时、假日下午2时至晚间10时,於旧台中火车站前广场登场,活动期间每天设置40个摊位,共邀请120组文创手作、花艺植栽、餐饮烘焙等青创摊位轮番出摊,并结合台中购物节活动,民众在12月26日前使用「台中购物节APP」登录发票或收据,累积500元即可参加抽奖,欢迎民众一起共襄盛举。

相关活动详情欢迎至「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创业入口网」官网(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摘星青年,筑梦台中」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好样市集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youthmarket/)及第四市场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FourthMarket/)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