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跨年夜迎接2024及五月天 中捷延长营运至凌晨2时

更新日期:2023-12-21 3068

12月31日跨年夜,台中市将有两场晚会迎接新年!由台中市政府主办的「2024幸福龙来-台中跨年夜」晚会,以及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会分别在中央公园及洲际棒球场热闹登场。台中中捷公司为服务民众,将当日营运时间延长至凌晨2时,分阶段调整班距,并视活动散场状况机动调整,疏运人潮平安回家。

中捷公司表示,为疏运跨年晚会人潮,捷运绿线将分阶段调整班距,12月31日6至10时班距10分钟、10至22时班距8分钟、22时後以6分钟班距运行,凌晨2时自两端点站发末班车,并视活动散场状况机动调整,让民众於活动後能够快速、平安地返家。

中捷公司指出,为鼓励民众搭乘大众交通工具,两场晚会主办单位皆有规划从捷运站前往会场的交通接驳方案。其中,参加跨年晚会的民众可搭捷运至文华高中站或文心樱花站,出站後依引导指标步行前往会场,或是搭到市政府站、松竹站,再转乘免费接驳车到会场,由接驳站往会场接驳时间为下午5时30分至晚间11时;由会场往接驳站的接驳时间则为晚间8时至隔日凌晨1时30分,班次约10至15分钟一班,坐满或时间到即发车。

参加五月天演唱会的民众则可搭到文心崇德站下车转乘免费接驳车,欢迎民众多加利用捷运参加活动,轻松嗨跨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