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喜迎韩亚航空首航 韩国仁川-台中直航班机再加一!

更新日期:2023-12-21 580

台中市政府积极拓展国际航线,韩国「韩亚航空」今(21)日由仁川机场首航台中,满载185名旅客抵达台中国际机场,台中市政府观光旅游局特别办理迎宾活动,致赠在地伴手礼给韩国游客,让游客感受到台中的热情,为旅程展开美好的序幕。观旅局长陈美秀指出,12月10日刚办理大韩航空仁川台中首航迎宾,今日再欢喜迎来韩亚航空仁川直飞台中首航班机,搭乘率达100%,前景看好,未来势必吸引更多的韩国观光客到中台湾旅游,带动观光发展。

陈局长表示,根据交通部观光署统计资料,自去年10月13日边境政策松绑,开放国际旅客入境後截至今年10月,韩国来台旅客人次高达59万人次;疫情前(2019年)韩国旅客来台中旅游的成长率在国际旅游市场是第一高,可见韩国市场的潜力。

陈局长指出,为抢攻国际观光市场,观旅局积极拓展国际航线,推广台中多元旅游魅力,期盼为国际观光外汇收入再创高峰。另台中国际机场为全台唯一发送迎宾礼包予国际观光客的机场,集结中台湾八县市力量,今12月10日开始至今持外国护照入境的旅客可至台中国际机场旅游服务中心,扫描QRCode完成线上填写基本资料,出示画面即可免费领取1份迎宾礼包,数量有限,活动开始才短短一周已发放逾1000份,响应热烈。

韩亚航空指出,韩国业者以包机形式飞航台中,主要看中中台湾有美丽的风景、好吃的台湾小吃、宜人气候以及浓厚独特的文化风情等极佳观光条件,所以销售状况良好,韩国旅客反应热烈。

观旅局表示,台中积极拓展韩国市场,在国境解封之际,於去年10月即参加「2022釜山国际旅展」,该场旅展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台中是韩国旅客访台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其中最喜欢台中的美食、夜市及自然风景;观旅局也於今年9月赴韩国参加「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PO)2023年总会」,在国际舞台展现台中观光实力,不遗余力推广台中观光,积极抢攻韩国旅游市场。

观旅局补充,疫情前台中已於国际舞台崭露头角,2017年入选「全球百大旅游目的地城市」、2019年KLOOK评选为「2020年全球前十即将爆红的旅游目的地」、2021年Booking.com评选为「全球八大新兴旅游目的地」。观旅局於疫後更主动布局办理大型节庆活动,2023中台湾元宵灯会主灯勇夺「美国缪思设计大奖(Muse Design Awards)」的「概念设计铂金奖」及「照明设计铂金奖」,持续於国际舞台曝光。明年年初元宵灯会即将盛大登场,搭配便捷的台中机场国际航线不断开拓,期待国际旅客亲身体验台中独有的魅力。

观旅局说明,韩亚航空为隶属於星空联盟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更连续17年被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此次是韩亚航空疫後首航台中到仁川,计画飞航到明年3月3日。飞航期间以较新机型 NEOA321执飞,每个航班可销售8个商务舱及179个经济舱,每周四、日营运中,订位相关问题可上韩亚航空官网(https://flyasiana.com/C/TW/ZH/index)或洽02-2581-4000韩亚航空台北分公司。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