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一中商圈走春市集热闹登场! 中市府邀民抽奖、领商圈消费券

更新日期:2024-02-05 451

走春好去处!台中市一中商圈自2月2日至18日举办「祥龙一中‧走春市集」活动,除有年货大街,包含各式小吃、创意市集及亲子游戏,还有满额摸彩与怀旧电影体验,另於指定期间完成任务再送商圈消费券,惊喜好礼拿不完!今(3)日台中市政府经发局长张峯源代表市长卢秀燕,在水利大楼前广场宣告活动正式展开,现场同时发送新年红包,也抽出总价值10万元多项好礼,热闹滚滚,经发局欢迎全民一同参与,让新年有个好彩头!

张局长说明,迈入第16年的一中商圈年货大街於今日正式开幕,除祭出限定888份发财红包及抽奖好康,也邀请凡徒艺术的小龙女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共同打造新年缤纷嘉年华;今晚还有好乐团莅临现场演唱,为开幕日画下美好结尾的同时,也为龙年市集拉开精彩序幕。

一中商圈主委陈信志表示,一中年货大街以各种美食出名,今年参与摊位种类更是繁多,邀集平时一中街的人气店家,包准让消费者满意。此外,活动期间也推出亲子游戏,让大小朋友都乐在其中;期盼17天的走春市集活动,能为消费者带来热闹的新年氛围,并提升商圈店家营业额、注入活力。

经发局说明,商圈於2月2日至18日举办「消费满额,周周抽IPAD」活动,活动期间至商圈会员店家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摸彩券乙张,将於每周末抽出共10台iPad;另今日至6日同时举行「出来吧!一中龙」任务小游戏,民众只要追踪商圈IG( https://www.instagram.com/yizhong_sd/ )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至服务台兑换商圈店家消费券。活动详情请至一中商圈官方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Yizhong.st?locale=zh_TW )查询。

经发局补充,2023台中购物节与商圈紧密结合,推出特色短影音,将一中商圈青春活力的特色展现无遗,同时发放物调券,活络商圈经济,增加商圈能见度;欢迎大家在龙年春节期间走进商圈,安心吃、安心逛,过好年。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