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中台湾元宵灯会最萌! 中市教育局2/7携手电台 Call in抢答送「马卡龙」小提灯

更新日期:2024-02-05 493

2024中台湾元宵灯会「台中龙贺!」包含8大主题灯区,今年台中市政府提供的「马卡龙」小提灯更是可爱爆表;教育局长蒋伟民将於2月7日下午2时5分至3时在国立教育广播电台《优活在一起》节目中,向听众介绍灯会资讯,并举办民众Call in抢答,答对者即可获得最可爱的「马卡龙」小提灯。

市府表示,「台中龙贺!」元宵灯会将於2月16日在全台最大都会公园-台中中央公园闪耀登场,由市府观旅局、教育局、民政局、建设局及农业局等跨机关合作,打造8大主题灯区,每一灯区都是不容错过的打卡热点。

为让听众先听为快,教育局与国立教育广播电台合作,在教育电台《优活在一起》节目(现场LIVE播出时间:2月7日下午2时5分至3时),由蒋局长及北区太平国小校长曾娉妍、北屯区松强国小校长张永雄,向听众介绍即将登场的2024中台湾元宵灯会资讯,并让听众深入了解此次教育局灯区的亮点。

蒋局长表示,在2月7日广播节目中,民众只要Call in答对问题,即可获得「马卡龙」小提灯;今年的「马卡龙」小提灯,将传统的东方神龙造型公仔化,手拿龙珠、嘴吃台中饼,以马卡龙色系展现龙鳞层次,眉毛及背鳍用金色点缀,更显年节喜气及华丽感;欢迎听众准时收听国立教育广播电台中部调频网(台中彰化云林FM103.5 苗栗FM103.9 南投FM98.1),并Call in抢答,就能带着「马卡龙」小提灯优游「2024中台湾元宵灯会」;无法即时收听的听众,也可透过教育电台官网或手机下载教育电台APP,轻松回溯收听节目音档。

蒋局长说明,教育局打造的「小小Backpacker赏灯趣」灯区结合阅读元素,设有「奇幻传送门」、「神奇魔法书」、「彩绘光影」、「STEAM开箱」、「Fun阅全球」、「筑梦王国」等六座绚丽夺目的灯组,展现幸福台中「欣欣向龙」的教育风貌,欢迎大家跨进奇幻阅世界拍照打卡,共享光影飨宴!(影片连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LH8akHKh0

教育局表示,除听广播有好康,另邀请大小朋友追踪台中市政府教育局Facebook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Education )逛灯会抽好礼资讯,於灯会期间到中央公园教育局「小小Backpacker赏灯趣」灯区拍照并留言分享,就有机会抽中iPad!最新灯会消息及更多旅游资讯欢迎上台中观光旅游网查询。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