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粉红花海绽放台中! 建设局邀民共赏洋红风铃木

更新日期:2024-02-05 1264

随着春节假期将至,开着喇叭形花朵的洋红风铃木最近强势报到!台中市区多处公园街道出现超梦幻的花团,粉红色系花朵处处绽放,营造浪漫场景。市府建设局邀请市民朋友抓紧洋红风铃木盛开花期,走出户外赏花,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建设局长陈大田表示,洋红风铃木是常见的道路及公园景观树种,花期为1至3月,花朵造型呈现绣球状,整串宛若风铃在春季时绽放,娇艳的花朵独展姿态,高挂树梢宛如紫红色棉花糖般,点缀着台中城市景观,深获市民喜爱。紧接着3、4月黄花风铃木将接力争艳,为市容增添另一种活力。

建设局表示,推荐赏花地点包括丰原区田心公园、太平区永福公园、永乐公园、北屯区823公园、三分埔公园、地震公园、廍子公园、西屯区潮洋公园、龙门公园、福星公园、南屯区丰乐公园、南屯公园、文山公园以及东区建成路(近建国市场)旁等,也提醒民众近期寒流来袭,外出赏花同时也要注意自身保暖。

相关照片

返回页面顶端